Story about 品牌故事

海威木工機械

南京海威機械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海威”)於1999年成立,總部坐落於風景秀麗、人文薈萃的南京。海威擁有強大的技術團隊及專業的管理團隊,其中博士生2人,研究生6人,本科生98人,僅自主研發團隊就高達32人。

海威成立20年來,始終致力於為用戶打造實用與美觀兼具的產品。海威多年潛心研發的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精密台鋸系列、推台鋸系列和帶鋸系列,在木工機械行業中均有極強的競爭力,業務遍布北美、歐洲和東南亞的六十多個國家和地區,並收穫了國外木工機械市場良好的口碑。國外的成功經驗,讓海威實力得到了市場的充分認可。 2009年,海威正式進入中國木工機械市場,並於2012年將國外優秀的品牌帶入了中國,為國內木工機械市場注入新鮮的血液,為木友們提供了更多樣的選擇。

企業的發展離不開多元化的業務,海威的研發腳步也不止於此。粉塵處理一直是行業痛點,為此海威歷經多年,終於在2015年成功自主研發出“ GYRO AIR 氣陀螺木工集塵器”,之後更利用“氣陀螺塵氣分離”技術,升級為“ GYRO AIR 氣陀螺工業集塵器”,適用於更多工業場景,更加科學高效地解決粉塵問題,保證了乾淨、安全的工作環境。與此同時,海威一直堅信工具不僅有使用價值,更是一件凝結著匠心的藝術品。這與美國傳奇工具藝術家 John Economaki 的設計理念不謀而合。 John 是美國傳奇工具品牌“橋城 Bridge City”的創始人,他設計了數百種精美絕倫的奢侈品級工具,皆是世界各地工匠大師和收藏夾的最愛。海威與 John 一拍即合,於2015年聯合設計製造出“筷子大師”。這是一個能夠讓沒有任何木工經驗的人15分鐘就做出一雙筷子的創新工具設計。值得驕傲的是,氣陀螺和筷子大師這兩項設計均獲中國好設計獎、中國製造之美等工業設計大獎。

2017年, 海威為各大高校打造全新教育實訓平台“創造力工坊”,將木工工藝帶進高校,將書本知識投入實踐,繼續傳承與創新木工工藝。

由於志同道合的匠心理念,暢通無阻的合作交流,海威在2018年收購了美國傳奇工具品牌“橋城 Bridge City”,並於2019年正式成立 Bridge City 品牌運營中心,繼續將這份匠心傳遞下去。海威始終堅持創造、卓越、合作、分享的理念,與公司同仁攜手共進20年;堅守用戶價值為上的原則,要求每個產品不僅要達到標準水平,而且要兼具美感、超靜音和愉悅的操作手感,從各方面提升用戶的使用體驗。海威的美學設計理念和精益的製作工藝,使海威品牌成為了品質、高端的代名詞。這不僅在國內外受到了一致認可,國內木工界更是把擁有一件海威的產品作為目標。 2018年,海威共向全球發出10000餘台自主研發的海威木工機械。這份亮眼的成績正是市場對海威最大的認可!

“成為唯一”是海威的企業願景,海威定不會辜負每一位用戶給予我們的信任,為木友提供更好的木工機械工具,讓海威產品成為木友們木工生活的樂趣。